有點繞蛇的標題,但是感觸很深

最近公司招6位新人...結果才第三天而已

只剩下2人...

先說說派正

所謂的派正就是派遣正職,福利其實跟正職差不多,如果之後表現好,可以轉正職

基本上,我承認我們單位比別人規矩多了點,但如果好好做的還算一份OK的工作

畢竟我們也會一家  小有名氣的公司

進入話題

現在失業率很高,但總覺得離職對於現代人來說沒什麼

找工作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找工作,又為了什麼而工作呢?

老實說我從這次新進來的人員 完全看不到任何的"為了自己而工作"

離職原因:

1.我老家幫我找到了另外一份工作了~

那請問你來面試做什麼?打發時間?

2.我以為是正職,我不想要做派遣工作~

那請問你當初面試,是在睡覺?還是發呆?

 

真的讓人很哭笑不得...做不到三天就離職了

你總不會在履歷上面寫上 "我進入某大公司 任職三天"這種東西吧?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的佩服你謝出來的勇氣...該說你誠實好?還是...

基本上 我們家雖然規矩多了點 但是主管還算是願意聽員工說話

有問題如果反應 也會得到討論的機會

 

再來是工讀...真的是 哀...我想工讀生和管理職都有出錯...

說面試是A 結果到B底下工作 結果B 2天後告知說這人不適用 叫工讀走人...

B還說 當初人不是我面試 工讀的態度實在很強硬、不好教!

我知道管理職面試人的口味(?)本來就不一樣...

但是主管都還沒了解原因 就請走人...

結果差點造成 自己和主管和人資三方差點吵起來...值得嗎... 

 

對不起 在這間公司工作的我 自認為公司的福利還不錯

自然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過 請再找工作的時候 多多去思考自己倒底想做什麼工作好嗎?

不要因為一份工作而找工作

不要抱著 先進去再說 反正不適合在離職就好了

如果真的認為自己不適合 麻煩請多給自己一點適應職場環境的時間

不要做2天就說要走人 浪費公司的人力與時間

尤其是在追進度的時候 整個就是要帶新人又要追進度 非常想哭阿~

 

當你佔了這個職缺的時候,其實還有很多人想要這個職缺

如果你因為"管他適不適合"先進去再說

對於很想要這份工作,很想做好工作的那些人

還有在這間公司裡工作的人 都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

 

在現年輕一輩的人 幾乎非常極端 不是非常好 就是非常難教

請再進入一個職場工作的時後 學著像一塊海綿

增強自身的學習能力 拼命的熟悉自身的工作

前輩和長輩 都是有經驗的人 所以才會來指導你

就算有錯 也不是直接的反嗆主管 或是頂撞前輩

這樣對自己來說沒有任何的好處

如果可以 可以用提問的方式來詢問

甘願被當作不懂 也不要被當作反骨

公司就像一個團體 是要一起合作 不是要互相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