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中和宗教歷史博物館作參觀

除了一開始到了的時候,當地人?非當地人?都不知道SOGO的接駁車在哪...

所以連續一段路走了6次之後好不容易找到撘接駁車的地方

趕再老師最後的時間到達...先不說這是什麼楣運開始...

一路上的參觀都很OK 除了我頭痛以外...

 

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車鑰匙不見了...

GOD的...那是我寶貝車的啟動裝置耶

上面還有可愛的家鑰匙...就這樣頻空消失了

真的是頻空消失...

基本上我非常確定放進包包裡

中途雖然我也有打開包包

但是很快就關起來了,再加上如果三把不算輕的鑰匙掉在地方

應該會有聲響,不然我的腳也會痛...

再來就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把包包交給別人

或是把他放在某個地方,因為參觀一直走來走去...

但是怎麼找就是沒有...我傻眼很久

 

參觀心得:老師我的車鑰匙不見了...

從打一副還要花錢...ORZ(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