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你說事情不會這麼的順利...我懷疑到PART10都沒問題

話說上次繳交完資料,確定好leopalace21的住宿,也繳了全額

好不容易以為事情可以告一個段落,到期末考之前都不會有問題

喵的~流感就來了...

因為日本病情的擴大,發生地點又是在關西

結果被友人B說...你一定沒有去拜拜,不然怎麼又那麼剛好是你選的關西

我告訴你們!!有一種人就是天生要去給他拜拜求平安~那個人一定是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的倒楣...

友人B是完全不擔心這問題,怎麼樣都想去...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沒把他放在眼裡

哪知道越來越嚴重...最後變成我害怕拉~~~

怕去疫區感染...(國外看醫生很貴耶!!我愛台灣!!我愛勞健保~)

回來如果還要被隔離,我會想要咬人...

因為leopalace21當初跟我們說,基本上確定之後,繳完錢就不可以在退費了...

所以我遇到了進退二難的窘境,到底是去還是不去了...

因為錢繳了是不可以退的,這點當初leopalace21也跟我們很清楚的告知

煩惱了很久,也討論了很久,觀望也很久之後...(神經就斷了

開始找遍了各大網站有關於流感退費的資訊...

然後寫了一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誘之以利、脅之以力四大要素兼具備得MAIL給leopalace21的先生

結果隔天打過去竟然說他休假...阿~是有沒有那麼都好?

我天生不走狗屎運...我都走霉運...

但是對方先生回給我們說會請負責的先生在回我們電話

至於流感的問題,公司也有在討論...恩...只好乖乖的等吧...

結果隔二天友人B就接到leopalace21先生的電話

說明這次流感的因應措施和補償方式

有二點可以做全額的退款

1.台灣將日本列為禁止旅遊地區 (想也知道不可能~)

2.學校確定不能開課,有學校的證明文件 (GJ!這個我完全可以接受)

畢竟原本就是在雙方達成的協議之下,而做的承諾

不是因為雙方自己的原因,是不可避免得天災來攪亂大家的行程...

我完全可以接受這個答案,給予leopalace21一個肯定~

只不過還是要小小聲的說...住宿會好貴

好不容易用完了住宿的問題,覺得鬆一口氣的隔天...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有什麼在等著你

就在你每天都有收MAIL,點開他的那瞬間...

寄宿家庭的繳費單來摟~FROM代辦所

 

神經又斷了...流感的病情還是沒確定的這時候,收到這個這東西...

請期待 [雜談]暑期遊學 PART3 我們下次見~(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