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直接把報告內容給貼上!!!!因為上二份作業都寫的太拘謹...

我這次有稍微表現出俏皮可愛的文字內容....雖然還是很正經...

但是為了不洩漏我到底全篇寫了啥鬼...我決定...貼部份就好XDDD

 

當天是9點半要到東吳大學的第一教研(椒鹽XDD)10樓集合

但是有下雨的可能,再加上當天某些人要重妝出場...

我則是想要有氣質的去...所以提議做計程車....人生難得奢侈一次

四個人坐一台,也不會爬的累死妝花&披頭散髮

畢竟我可是提早2.5小時起床梳妝打扮耶!!!

 

蓄勢待發的大家~~期待上課~~~
UKATA04.jpg 

 

到現場大家是都重妝...但是都給我綁馬尾就來了...

我只好把綁馬尾的全部抓過來幫包包頭...

小惠的超快,不到5分鐘我就完成了

寶嬅的我綁到第四次才成功..........整個想吐血

為了今天前一天我還特別去買髮飾XDDD

結果都用在別人身上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其實我覺得我超認真...XDDDDD
UKATA05.jpg 

除了一些日本生活禮儀之外,還交了和服&浴衣的穿法

白白好美~由老師幫他挑的粉櫻和服,而且還是老師直接幫忙穿~羨慕XDD
tn_DSCN6532.JPG 

 

我則是帶了自己的浴衣,看了去年的樣式,我決定把我的小花兔兔帶出來獻寶

然後在加上小惠兒幫我買的浴衣腰帶~~

學姐從後面抱住我~~~~好害羞~~~~
tn_DSCN6544.JPG

完成的樣子XDDD 突然變的很有氣質XDDD但是一切都是騙局...
tn_DSCN6558.JPG

 

蝴蝶結達人製作-會飛得蝴蝶結~~怡君一次可以幫四個人用~~~超厲害的XDD
不過我的小袋袋借你不是為了讓你...............ORZ
tn_DSCN6569.JPG 
  

 

大合照~~~~我還是喜歡我自己帶的浴衣...............XDD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男生都叫小惠放這張當MSN圖頭...
tn_DSCN6578.JPG

浴衣體驗超快樂~雖然前面的日本生活規矩我一句話都沒提到~~~(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