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努力上班>到學校上課半夢半醒>清醒上課
打擊?...我的期中商用書信不合格ORZ...約聘到期之後不曉得能不能續留
然後大四報告超多!! 哈哈...

因為不去浴衣體驗,就要寫三千字報告...
但是我很想浴衣體驗..就是覺得要去別的學校麻煩...(懶鬼
在來就是...我隔天畢業考Q口Q...我的商用書信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宅在家唸書,偏偏下個禮拜有上台報告,要到學校去練習
對我真是慘忍...好啦!我現在害怕我這科沒過...我就延畢了我
想阿門了我...

學校生活依舊沒啥改變...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