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是文化課的插花課程,雖然已經延期了好多個禮拜

終於下個禮拜可以上課了XDD

為了這次的插花作品,發神經的猛查網站

除了看插花作品之外,還看了花店的盆花作品

然後再埋頭苦畫,設計了快10張的草稿圖...

而且還是在期中考前一天唷~(超欠扁

因為第一次的草稿,底部太淺,到只可能沒辦法插好花...

其實我今天跟同學去選花材的時候覺得還好的說...

應該是不會倒...只是花要讓他擺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實在有點給他困難

 

其實也是今天我去花市看...喵喵的花有夠便宜我就二話不說的給他買了

2朵香檳玫瑰+2朵粉色玫瑰+2束康乃馨 也才70快!!! 康乃馨一束就4、5朵~

買的超開心~~~

其實是因為今年沒賞到花很鬱卒,所以去花市看的很開心

然後就手滑了...其實花店不多,大部分都盆栽,只是剛好有找到一間比較齊全的

整個很LUCKY~~(灑花發花痴ING

 

於是就是試了以下的作品,這樣我禮拜二也知道花量該買多少

然後順便測試我可愛的小藍相機的近拍效果,喬超久ORZ...

我在去年畢典買花的時候看到的玫瑰花種-香檳玫瑰 (超漂亮~一眼就喜歡上了
tn_DSCN6428.JPG

偽牡丹!!(不是啦...其實它是粉色康乃馨XDD 這顏色老媽很愛
tn_DSCN6427.JPG

粉色玫瑰...這張我喬最久...超難拍不說,拍起來的效果沒有說很好...OTZ
tn_DSCN6430.JPG 

 

成品公佈-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春天氣息...
tn_DSCN6432.JPG 

用黑色衣服來襯托花XDDD 花比人嬌XD 其實花器超重= =
 tn_DSCN6448.JPG 

 

完畢~順便可以當母親節禮物XDDD

也可以順便修改一下下禮拜的插花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