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掛著: 照胃鏡就是昏死過去就好了...

好像嚇到不少人...趕快來報平安一下

因為每個月都會胃痛一次覺得很厭煩,去大醫院檢查也說沒問題

但是他就是欠扁的跟好朋友一樣,一個月會來跟你好一次...

只是他的痛跟好朋友的痛還真是天差地遠...

好朋友的痛我還可以撐得住,但是胃痛該死的痛還真是...

讓我想大叫不說...可能會1~2天半夜沒辦法睡覺的一直痛

而且你也不知道到底吃好還是不吃好...

因為他總是跟你作對..你吃他就痛,你不吃他也痛...

這次發作的無言狀況...我一整天喝不到600CC的水 也吃不到1餐

真的是非常想撞牆.................

之是後則每天一餐就可以解決我了...因為我不吃東西也不會餓ORZ...

 

於是就想說去照胃鏡,因為大家都說很可怕,可以的話最好不要

但是我進到那間診所開始,坐沒幾分鐘,就被叫去向問診、簽合約、量血壓之類的

早上血壓很低我可以理解...但是那個心跳速實在讓我無奈

問診的時候,醫生就有大概說明我可能不是胃的問題

大概是腸子壓迫到胃的樣子...但是媽媽大人總愛在這時候去上廁所

(有時候實在很無奈........ORZ)

雖然我當下有想換腸子檢查,但最後還是沒說...

想說胃也檢查一下...因此我在前一天的晚上...9點過後就沒吃東西了

然後為了做幽門桿菌的測試喝了我很討厭的碳酸水...

為了照胃鏡...又喝了超難喝酸酸的很像測糙米水

...平常這些碳酸和酸味我幾乎很少碰...真是為難我

 

我只記得我進去的時候因為前一位還在檢查

所以我先躺在床上,然後被插針...喔~~~~

之後就來打肌肉鬆弛劑...然後咬著張口器

接著我就不醒人事了...等到我醒來,我是躺在床上的...

然後檢查應該也好了...因為我昏過去之後...被做了啥我完全不知道

只是去看報告走路不穩會要別人攙扶...

狀況還蠻好笑的

 

檢查結果是胃一切正常 非常的漂亮~~

但是因為我昏過去,所以老實說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真得是我的胃

所以老實說,有點害怕倒是真的...因為在我昏死過去這段期間,被做了啥,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診所的服務倒是還不錯啦...只是我安全感低而已XDD

 

下次如果在痛的話...應該百分之二千萬是腸子的問題...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