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以為我會水中毒...........................................

4個小時半我懷疑我灌了有快2500CC的水...

雖然我天生就是水桶,比起一般人算起來應該很容易入口

但是喝到最後我也很受不了ORZ...

尤其是很像食鹽水的"冷水"...我是溫水主義者阿~~~(重點在這咩?

反正到檢查前就是大概跑了7次廁所...

喵喵的日本人超多...而且看來大家都是腸胃又毛病,很多年輕人

很多情侶一起來也是重點!!!拒絕閃光蛋阿阿阿!!不要在我面前親親我我~~

到我的時候因為我還是昏死過去了,所以依舊是出來看照片

檢查是一切正常,沒有肉息~腸子一整個很漂亮XDDD

只是腸子打結很嚴重...突然想把它全部拿出來排整齊= =

然後還有久坐的討厭東西=ˇ=

醫生說要吃6個月的藥來治療...我懷疑腸子打結吃藥會自動歸位咩= ="

不過沒有開刀,最近要吃清淡一點,今天的大餐就PASS了

禮拜一大餐時間也要乖乖的XDDDDDDD

 

我的胃鏡和大腸鏡都是在吉林街的雄暉診所做的

基本上環境很光明整潔,還有餐點吧檯...

而且都會作人員控管,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都無痛...只是上廁所很痛 打針狠痛.........

一整個讓我想裝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