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換一次手機,連同號碼一起換,是我的老規矩...

因為續約對我來說很不划算,所以我通常都會換新號碼...

而且基本上都會趁這時候,刪掉一些平常根本完全沒有再連絡的人...

可是大家都很討厭我這麼做XDDD 因為嫌麻煩,會找不到人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被討債...最好是拉

 

這次換的是~~LG冰淇淋

不過請不要問我電話號碼...因為這次的很難記,而且還沒開通...

 照片來源BY YAHOO拍賣

LG.jpg

 

大概從他出了時候我就很注意他了,一邊收集資料,一邊觀察

只是一製出來的評價普遍不太好...很容易當機

所以我超擔心的拉!! 原本有考慮se手機,但se的摺疊,台灣發行的都很醜...

雖然還是偏愛日本的摺疊手機,螢幕都很大...但相對價錢貴到爆

所以對這隻我已經算是心滿意足了...價錢評價,外觀可愛,內部也超ok的

對不起,我完全是一個外貿協會XDDD兼喜新厭舊~~

但是功能超好上手的...我這次完全沒有看說明書...

 

這次沒有挑白色的,因為白的東西太多了...一直被嫌棄是"白痴"

挑了粉紅色的...雖然我粉紅色的東西也有逐漸增加的趨勢OTZ...

嫩綠也算是我喜歡的顏色...但是三種顏色比起來我還是挑了粉紅

 

順便說一下...我的待機畫面是普.魯.士唷>///<

我除了是亞.細.亞控,對阿普的愛也很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