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名字叫做FACEBOOK...跟撲浪一樣算是流行一段日子了

之前一直不完的原因就是因為...聽說會有不認識的人加

既不會聊到天...我就懶惰了OTZ

從日本回來就一直過著很糜爛的日子

我好懶的整理相片...話說PIX可以放影像咩...

 

但是在日本認識的外國人,幾乎每個人都有...

回國之後又被同學和親戚"勸誘"之下,就開始了不歸途...

除了大家都有的開心農場和魚缸,其他還有動物農莊和餐廳...

接下來就開始不歸途...

阿~~我每天悠閒沒事的米蟲生活到此結束...

 

PS.我一直覺的如果遊戲和遊戲之間能夠連結不是很好咩...

開餐廳...從農場和農莊拿取食物...魚缸是不能抓魚拉OTZ

但是我記得有釣魚得小遊戲XDDD

 

PS.請不要用我的MSN去抓人...因為絕對不是用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