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米蟲生活持續三個禮拜,在第四個禮拜的這週...

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接二連三的來拉~

先是欠扁的面膜團...(對不起我又手癢的買了100片的EQ)

然後聽說有開新莊美食團...(你們這些壞人...剛剛打聽一下聽說是9/26)

信箱裏又收到 留學LIVE的 大阪綜合設計專門學校 9月19日說明會通知!!

再加上9月初的二級檢定打擊,結果又再報一次...

然後同學又邀我去當JTB日文小導遊(帶高中生畢旅) 已經申請成功~

想知道得人請找王阿翔  我要出賣他...誰叫他最後才給我看規定事項...

接著學姊來詢問我要不要打打工...喔吼吼...真是上帝保佑我...

就在今天 日本HOME STAY的爸爸媽媽說要來台灣玩阿~喔耶 開心

 

其實我今天下午逛書店買檢定書的時候,還順手買了一本日文解說北台灣散步的書...

這顯示我有預知能力?!...

 

總而言之...檢定考!!我要拼拉!!!

觀光介紹!!來吧~~~~

充滿幹勁的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