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好像是期中考...原本想說鷹該每一個都會非常有花樣和盛大...

繼一年級參加捏飯團和去年修過此課程但是是做別的活動同學的璀璨事蹟...

結果失策了XD 老師這次走淳樸風...所以帶來的用具都沒用到

反而是再當時都拿來堆放材料...算了 有用到也好

8人全員到期...花我到最後我才發現 有蠢到...

SUSI003.JPG 

 

這是花費不少在魚肉上面...光魚肉的價錢2組就花了快1000...但是16個人分全部的材料,一個人大概是151 還可以接受

只是有人壞心的偷加好多芥末結果害到可憐的學弟...我那時候去清洗用具了,不屬於加害者XD

不過我有吃到某人在鰻魚裡面偷加芥末...嗆到我一整個...是吐出來= = 是哪個人~快自首~~~

感謝學姊拍照XD辛苦你了結果玉米軍艦也沒做到幾個給學姊吃...

而且米一袋半 ,結果還是用光了?!...

 

忘記擺花就先照了XD 事後想起來大家又重拍...有點想去把頭髮拉直了..

而且某種光線下拍有嚴重的布丁頭趨勢,要找一天去染一下了...

SUSI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