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到...現在趕快來補寫一下...勿丟垃圾阿~

話說我生日那週,日本剛好在放秋假...所以日本媽媽和他的女兒就來台灣玩拉~

這個不是我的寄宿家庭,是小B滴~

日本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有放假,台灣哪來秋假這東西OTZ...

雖然我白天沒有工作,但是我晚上的課還是不能翹

所以見到面的時間剛好就是我生日當天XDDD

結果媽媽還帶了禮物給我們三個,真是不好意思~

早上先到中正紀念堂去參觀,之後就跑到101去用餐

不過因為當天報告沒處理完,下午就要上台了

所以我中午就跟媽媽抱歉了一下,跑回學校繼續把剩下的報告用好,等上台

tn_DSCN2989.JPG 

晚上在跑去吃麻辣火鍋聊聊天...

P子的男朋友也加入的行列,因為媽媽說想看看P子的男朋友XDDD

悠則是很難的願意拍照阿~~~

不然都是拒絕照相的一族...

PS.麻辣火鍋很好吃...不過就算請他放"超微"辣 對我們來說還是刺激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