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在一年級的日文週就去參觀過了,只是因為剛好這次有修老師的文化

所以有要在一次的去參觀XDD...

DSCN3093.JPG 

這次的場地也比以前小,而且是木頭地板,離塌塌米還是非常的有差...

熱情演出了當然是老師帶領的東吳大學茶道社的學生來為我們表演示範的摟~

上一次也是請他們來作表演和示範...

基本上這次聽就像是在對以前的記憶作複習,而且還是一樣很好玩XD

這是我拿到的和菓子,因為我有再拍團體照的時候,有先跟人家打招呼
所以感覺人家給我沙比死XD 真是開心~(撒花) 很多人很羨幕我拿到彩色糖
不過真的超甜.............................................ORZ
DSCN3160.JPG 

只是我對於很甜~~的和菓子和抹茶還是會怕怕的

因為這2個都是我禁口的東西...因為我胃非常的弱...

所以我今天吃完其實有一點怕怕,因為我感覺到身體在警告我了...

而且禮拜四又要帶小導遊,每次帶每次都會胃痛...所以我超害怕阿!!!

這張是私心,看這張就忍不住想要誇耀自己...雖然側面人很醜...但是!!
我的手指怎麼可以這麼美XDDDD      (超欠扁)
不過我哥跟我一樣...而且比我還修長........可惡
DSCN3167.JPG  

回歸正題,因為老師是表千家的,所以示範當然也是以表千家的為主

雖然我不知道表千家和裏千家有什麼不同...下次再去問一下裏千家的流程和做法好了

剛好有認識...

大家都很乖XD 有認真聽我講話說要放畢業紀念冊就來拍照拉...黑熊先生你閉眼睛了 不然這張超完美的...
DSCN3211.JPG 

穿著和服來示範表演的同學,今天真的很謝謝他們唷XD PS.我最喜歡得是粉紅色那位,整個很有親切感
感謝你~粉紅小美女~給我和菓子沙比死又跟我打招呼~~~我超喜歡你的XDDD(趁機告白
DSCN3196.JPG 

下學期有和服體驗,不過當然不會在學校裡面,應該又要借東吳大學的場地吧...

因為上一屆修過的同學就是特地跑到那邊去作和服體驗外加茶道...

總感覺有點 糾結的情感阿~~~

想到要作報告就覺得很頭大...不知道這次茶道和上次的握壽司是不是真的要製作報告

再加上教育學的2份...文化已經做完了沒差...日本式經營今天剛好OVER

喔喔~為什麼大四的報告會報增阿...感覺就是一~三年級的報告全部加起來的一學期

直接想暈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