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完後進入寒假...這也是最後一個寒假了ORZ

這學期來說...還算過的悠閒,因為沒工作當米蟲

所以導致在期中考之前,因為要拼檢定所以還算認真

但是一過完檢定...馬上..............

所以期末考完全屬於非常混的狀態在度過...

基本上來說應該還可以...阿門~~

 

畢業的進行算是順利的八...除了拍學士照和團體照,有點惹惱班代以外

基本上照片的蒐集來說...只能說第一次看到這麼迅速的我們班...

雖然我通常都當做說過話,大家都是沒聽到的狀態...

看來嚴肅臉在這時候還是會派上用場... 還是很感謝拉~

基本上就是抓住在團體中要怎麼生存下去的狀態吧...

 

接下來就是找工作了...真是微妙的身分阿

大四快畢業,照理來說應該找正職,但是工作真的難找

因為現在"舊新鮮人"和失業者都在互搶飯碗

然後我們這些準新鮮人,也一起搶...導致混亂成一團不說

工讀生要求在學大一二生,最多到大三...

大學生搶手度之話 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

改成工作上大概就是...大一、大二人人搶著要、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

大四生真的很可憐!!他卡在工讀與正職中間...偏偏工讀限制大多要大一二生,正職又不想要在學生

....................誰把燈關了~我看不到光明之窗阿阿阿阿XDDDD

 

總而言之每天期待的事情...大概就是等電話鈴聲響起

想玩個遊戲打發時間,電腦得日文系統卻很機車...雌雌

 

我決定把每日日文占卜放在撲浪,然後來作翻譯!!!

免的整天像個笨蛋用日文一直在自我對話...

 

PS.我收到寄宿家庭品妤山口媽媽的卡片和小弼杉本媽媽的SKYPE留言...

但.............就是沒有...(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