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完試到現在,邁入第二個禮拜了...

老實說...一天一家面試應該算運氣不錯巴?

如果不問我去面試了哪些公司來說...姐只給了我一句:你的範圍真廣...ORZ

基本上工作都是這回事...

你投履歷的人家不一定要你,你不投的人家反而會打電話給你

所以基本上..我是在累積投履歷的次數咩?(苦笑)

不過投了這麼多封其中有2封是我想做的,而且也有回應我的

而且老實說..大概是以前求職還算順利,所以還沒有被搞混

但是...這次接連的面試老實說我已經被正式服裝還是休閒一點給搞昏頭

基本上面試還是要乾乾淨淨的沒錯...

但是面試的衣服老實說就某種程度依照公司和應徵職位我還是會去思考...

 

先來說說我有面試上的工作

一個就是壽險業的小妹,就是打電話請人來面試...

因為時間非常的短暫,所以選擇不去...

另一個是可以學到很多有關於銀行貸款的事情

有學習的意願,但是因為是每天都要著正式服裝的工作讓我很為難不說

教育訓練和要求...多的壓的有點我喘不過氣...薪水和福利也有點不明

再來是有丟履歷而且公司有回覆的工作

一個是網拍 老實說因為在網路購物,所以還蠻希望學習這方面的東西

剛好有這個機會就去面試...但是跟我面試的小姐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讓我當場想挖坑跳進去,把自己埋起來...

再加上我笨到去網拍公司面試穿低跟鞋...就再我進公司們看到一堆員工都穿夾腳拖我就知道我錯了

這個工作當然在上面二個原因的打擊之下...掰掰了

再來是我超想做的工作...人資工讀+遊戲公司

這二個組合在一起是多麼無敵的美好...

畢竟我這種學系的人...實在是不太有公司願意讓我做人資...

我的心理系也在家人的反對下再見...所以踏入這領域更有困難

當然面試一切都非常的順利,問了很多事情也聽了很多...

主管也願意讓我在工作做完的閒暇時間可以到美術部門去參觀

多棒阿!!!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阿!!因為我這個科系根本不可能會有美術部門的會想用我!!

所以如果可以做這個工作,那真的是上天堂般的美妙~~

可惜.................我在測驗的時候笨了..............

我的EXCEL只限制在整理資料...基本上我做圖表是很弱的

因為我幾百年沒碰過他了...所以當第一個題目出現時,我還OK

當第二個題目出現圖表我就ORZ了...........連續作了4~5個都不對我就...

然後當主管來驗收的時候,我只好很抱歉的跟他說對不起...我忘記圖表怎麼做了

於是當測驗結束,他跟我說了一句...

"我們這段時間還會陸續面試其他人員,所以最快下禮拜會通知,最慢過年前會通知你"

聽的這句話...我就不相信再笨的人會聽不出來.......................落選確定!

就算你前半個小時跟主管聊的在愉快都沒用...因為企業的現實面就是沒實力者不用...

因為這是台灣...不是日本企業喜歡自己培養人才...

 

想到EXCEL就會覺得自己很蠢...雖然也上網搜尋一下圖表怎麼做...然後試做...終於做出來了Q口Q

可惜一切已經來不及...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再把WORD複習一遍...這幾天順便把OUTLOOK和PPT學習一番吧...

 

因為打擊太大...所以回家就抱著我的薄櫻鬼努力完!!!

哀哀~上帝 如果可以再賜給我绯色的欠片...讓我暫時忘卻這傷痛...

 

希望有機會到這家公司面試的人能夠得到好成績~加油!! 在五股工業區的電腦遊戲公司

 

教訓學取: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是某笨蛋沒有準備好
就衝了= =.. 結果摔個狗吃屎...阿門

 

 現在好了...有人可以告訴我UNIQUL可以給日文系一個幾會咩?

 然後媽媽又在自我說明他沒有阻擋我走這條路...

那請問你當時叫我退輔系是退好玩的咩?我都申請上了...就是為了要走這行業先去了解

無奈感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