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之後,最後我怎麼樣了呢?

原本想說那家公司已經沒有希望了,回來之後又投了其他家公司的履歷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得到復試的機會?!

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原本想說在專業能力這個部分不足的地方,就應該會被刷下來了

於是我又再次前往那家公司,做第二次的面試...

這次的面試官只有一個人,而且基本上聊的也跟上次一樣輕鬆愉快...

這大概就是遊戲公司跟一般公司不一樣的地方吧?

不會讓人覺得戰戰兢兢的...

最後我們又輕鬆愉快的聊完之後,面試官跟我說...

「基本上我們最近會送簽呈,但是還是要等上面決定ok之後,再通知你,但是時間不確定」

意思是我有一半是在公司裡面了咩?!

但是我還是帶著不安的心情,等待著結果...

還好...隔天的時候,就打電話聯絡我...

我應該很難忘記這天,就是2/2!!我有二大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第一就是,我錄取我想做的公司!!想做的職位!!!

第二就是...二檢日級我過關了!!!

結果我在接到電話,和查完成績,就像瘋子一樣在家裡跑來跑去 哈哈哈的大笑

當我隔天報到得時候,原來我第一次的面試官,是我的同事和直屬主管

第二次面試的是我的主任XDDD

雖然前面4天的學習很辛苦,一直到今天我都是到家吃飽飯就直接倒床陣亡了...

但是還是超~級~開~心~~~(灑花

 

PS.之後又有2家我覺得還不錯的公司打電話和MAIL我去面試,但是很抱歉...

我現在不想離開這個,對我來說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謝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