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寫.."交往滿一個禮拜"這樣的東西...大概永遠都看不到吧?(笑)

好啦...這不是重點,回歸到主題上

如果不算過年放假,明天就是我做這個工作滿一個月

會不會有倦怠期?老實說我現在還不覺得...

大概是因為每天都接觸到不同人吧

所以不像之前的工作,做差不多一個月我的倦怠感就會來了

倦怠感這東西很可怕,它可怕的程度就跟BLUE MONDAY是一樣的道理

怎麼說?打比方也就是..鬱悶上班族只好開始狂開食物團,買東西吃來擺脫憂鬱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基本上我做的還是前端的工作,不夠也夠我忙的頭昏眼花了...

我可以忙到餓昏頭...只能跟你說 頭很痛,肚子餓,但是我完全沒有"餓意"...

禮拜一和禮拜二有四堂課,所以老闆讓我5點半就下班去學校

雖然禮拜三上二堂就很像再上四堂課...但是我還是選擇6點在下班

因為老師會遲到XDDD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去面試...因為可以去看到各家公司的營運狀況和氣氛

我也喜歡面試別人...因為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物

怎麼說呢.......我是應該SM合體吧XDD

 

希望在7月結束約聘可以在被續聘,因為人事這塊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拜託讓我學完八!!!等畢業之後我應該會跟主管要求可不可以學其他的東西

希望在被掃地出門前,可以學到人事所有的東西...

當然課業方面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只是現在用到日文的機會好少...

我都只能對著我的PC GAME來練習我的日文OTZ...

 

總而言之,一切過的順利,雖然忙到翻掉...但是現在W4W5晚上和假日都是有空的

有要約我請便唷XD 只是不要在上班時間打攪我...因為忙,我就不太想跟人家閒聊了

PS.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自己的雙人約會,請不需要擔心XDDD(好落寞喔!!

值得恭喜的是..不知道是因為太忙,還是因為過年那時候胃痛沒什麼吃東西,我可愛的體重掉了一公斤~(灑花

 

下次再來談談面試的相關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