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休業式,也就是說可以畢業啦!!

只是在畢業之前有一個小小的大家演講,可是隔壁班都在快樂的玩遊戲

結業式是1~6個班一起到學校的附設專門學校場地的派對

第一次看到全部的學生,還真的是哪一國都有...

當然帥哥也很多,只是我覺得中東人也算不少?雖然有人說他們是法國人

但是我還真的沒看過法國人長什麼樣子...

 

一個班一個班的同學基本上都是圍一圈

只有我們班會跟別班的幾個人一起拍個照

派對還算愉快XD

 

之後轉戰嵐山,前往天龍寺,又是世界遺產之一

不過又是一個超好的好天氣OTZ...

所以一直跟太陽面對面...真是變黑不償命...

中途吃了抹茶冰淇淋~~融化超快速的...

然後前往渡月橋,結果商店超多,超好逛的...

但是還是要忍住,前往天龍寺

 

天龍寺庭園還蠻大的,是紅紅的達摩唷~

殿內參觀是500,+庭園是600

還蠻不錯,可以進去坐著休息~

大家開始玩起和室裝優雅模式...

 

之後跟爸爸約6點先到家裡,趕到家的時候已經是6點半了

回山下家還是一樣的打招呼,只是有一下沒一下的聊著

晚上他們也沒參加安東尼奧的派對...真是尷尬的我的寄宿家庭

山下爸爸跟我說時間快到了,告訴我地點之後,就送我到家門口

 

老實說...我在出門的路上一直在想,是我有哪裡很失禮的嗎?

其實我上次見到山下媽媽,因為他胃痛,所以沒怎麼說話...

但是這次回去,我覺得變的生疏...

連姐姐的說話也非常的簡潔...

之後只跟我說:就上次帶你看過的那家店,就在車站後面還記得吧?

然後就快點把我送出門了...老實說我還蠻傷心的...

一種很難說的感覺...但是就是很難過

 

由其實我自己走去店裡,看到大家已經在裡面開心的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更想哭了...

最後B子的媽媽還問我怎麼來的時候,我說自己走過來的,還嚇了一跳...

結果我還是哭了...

B子和P子的媽媽其實有發現我哭..

但是因為怕講不好,所以就說沒事...

 

最後很努力的打起精神,歡送安東尼奧~~

安東尼奧還一直做壞事~偷喝飲料~

最後還給P子一個KISS GOODBAY...

給我和B子一個擁抱XD

最後還是由B子的爸爸送我們回家~

然後約好之後去大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