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個周末~今天的行程是努力衝平常不能去的寺廟

所以我們一大早先衝京都御苑,只是下公車還是因為台灣習慣被罵了...

搭公車時,不可以追公車和在公車行進間行走~

 

一到京都御所,b子拿出久違不見的腳架,開始三人拍拍~

不過京都御苑實在是很大阿...大到讓人覺得機車,怎麼走不完

裡面有慵懶的貓和神奇的嚴島神社

雖然不像廣島的那個一樣的美,但是風景也不錯美麗唷XD

 

還有慵懶的貓咪在長椅睡覺,還流鼻涕了的說...

貓咪可以摸摸喔~我有摸到XDD 不過毛粗粗

 

午餐很可憐的再便利商店買,卻在休業的商家門口吃...

有點像難民ORZ...還蠻好笑的,路過的年輕人有看我們幾下

 

之後搭車到上賀茂神社,也是古神社,還蠻大的

不過我的帽子好像遺失在車上,因為下車就沒看到了...

昨天才發生這種事,今天就一直山下媽媽給我的帽子...

不知道該怎麼說...還真的事很沒緣...

 

上賀茂外面庭院很大,但是內部我覺得還算小...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所以也不知道實際是如何?

最後等車的時候買了麻糬,不過超難吃的OTZ...

B子說還以為是咬塑膠...

 

最後一站搭車到郊外的三千院,參加萬燈會

但是因為時間有點不足,所以逛不到早上的樣子

只好偏拍照邊逛著商店,結果寶泉院再外面幾公尺的地方就放禁止入內...

傻眼,連門都看不到...

還買了紫蘇冰淇淋吃,還不錯唷XD

很不湊巧,天空又開始下起小雨...

 

 

最後在三千院門口先吃晚餐-油豆腐拉麵$650

以很趕的速度吃完了,因為萬燈會開始了~~~

萬燈會可以進入三千院不用錢,直接省600

還可以拿到紀念品,而且還有免費的紫蘇汁可以喝~~

真是太划算又幸福了~~~

 

之後開始三千院裡面的瘋狂拍拍~~~

超美的喔~~雖然人有點多...

 

不過一直到回家得時候被一個裡面幫忙的老伯拖住講話

老實說我有點不開心,因為原本還算充足的時間,變得很趕

老伯除了一直聊天之外,大概講了35分鐘

b子和p子聊得很開心,但是我的臉開始下沉...

到最後只好快點拍,快點趕下山...

 

還好有搭到預定的公車... 不然我應該會很想翻臉

到家整理整理,明天要去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